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可怕的想家

想家想家超想家,
我活到现在,这次真的是最想家的一次了!


我可以读notes读到一半,
突然整个人呆掉,
过后就沉陷在恐怖的思念中。


家人,世上再也没有人可以媲美他们的好了。
家里,世上再也没有地方可以比那里更温暖了。
想家,想家,真的好想家……


可能我在UPM真的受尽各种挑战、挫折、痛苦、流言蜚语、暗箭等
没有一帮对我来说真的很亲密的朋友
没有一个我固定的位置
没有一些可以陪我一起疯疯癫癫的朋友
没有……


很多痛苦,源自于现在和回忆之间的差别
而我就败在这里,
太多的差别了。
现实太丑,回忆太美。
加油,星星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